稚兒視訊被笑...引爆地方媽媽2度「內褲之戰」!爸急出面道歉

▲視訊 遠距 網課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讀幼稚園的兒子因穿內褲視訊上課,被老師說「羞羞臉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三級警戒延至7/12日,學生都以「視訊教學」上課。就有一名媽媽上網抱怨,兒子只穿內褲上視訊課,竟被老師及同學嘲笑「羞羞臉」,讓她不滿地發文抱怨。沒想到貼文引來逾900則留言,網友炸樓激烈討論,讓她二度發文反擊,表示是因為在意老師的措辭才「靠北」,再次引發熱議,讓該名媽媽的老公急發文代妻道歉。

一名媽媽23日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幼稚園」發文「各位!請幫我評評理」,表示兒子上視訊課時,因為家裡省電,所以僅穿一條內褲就出現在鏡頭前,沒想到被老師說「xxx羞羞臉喔,穿褲子再來上課」,而班上同學也開始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當下聽了不是滋味,於是向老師表示,「這裡不是學校是在家啊!」但老師認為在家也不能太輕鬆、要注重,一定要穿褲子,讓她不滿「老師是不是太嚴苛了,小朋友穿內褲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。」

▲▼  0

▲23日這篇PO文引發「內褲之戰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幼稚園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逾900則的留言,多數人認為不該穿內褲上課,「基本禮儀要做好,尊重老師跟同學好嗎?真的是很傻眼,家長的問題。」、「誰要看妳(兒子)的內褲上課?」、「妳能接受老師穿內衣/內褲上課嗎?」

沒想到該名媽媽23日再度發文表示,認為就讀高中兒子的同學,上課打赤膊老師也沒說什麼,更何況年輕小男生有什麼好看的,直呼「搞得我好像在欺負老師跟小朋友一樣」,還有人叫我Po內褲?跟老闆開會都穿內衣內褲?「我就問一句,老師對你們家小孩說羞羞臉,不會心疼?不會委屈?不會想靠北?」

這篇貼文又再度引發網友狂戰,該名媽媽的丈夫今(25)日決定代妻道歉,「經過1天的沈澱,我代我老婆向大家還有老師道歉。」他表示,或許是兒子被罵羞羞臉,所以妻子才很激動,但真的沒有惡意,平常也很和善、跟老師關係也很好,只是那天她覺得老師這麼說小孩很受傷。

男子進一步表示,「妻子並不是什麼隨便的女人,請大家不要羞辱她。」至於為何那天沒穿衣服,除了省電外,其實是兒子自己不想穿,最後還不忘喊話「最近延長到7/12號,大家都心浮氣躁,真的大家都辛苦了。」

▲▼ 0

▲老公出來代妻道歉。(圖/翻攝自靠北幼稚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