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a侵台!他曝「這國接種率No.1」也被虐爆 網發抖:封屏東救台灣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指揮中心今(25日)宣布,屏東日前1對自秘魯返國的確診祖孫,經基因定序證實為「印度Delta變異株」。對此,有網友指出,連疫苗覆蓋率第一名的以色列,近日都被Delta變異株虐爆,連續多日確診數破百,直呼「金鐘罩12層練滿的國家都爆了,現在封屏東能救台灣嗎?」

陳時中指出,屏東日前1對自秘魯返國的確診祖孫,經基因定序證實為「印度Delta變異株」,此傳播鏈疑似還有5例,尚須等待進一步的基因定序來釐清是否為同一變異株。

▲▼繼4月中取消戶外口罩禁令後,以色列6月15日宣布在室內也不用戴口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elta變種病毒強襲以色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站曾報導「Delta變種強襲以色列!50%確診者「打過疫苗」也中標」文中提及,以色列截至24日已施打超過千萬劑新灌疫苗,約57%人口完整接種,近日卻在首見於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侵襲下,出現新一波病例激增。

對此,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以「以色列都爆了封屏東能救台灣嗎?」為題發文指出,全世界接種率第一名的以色列,近日都被印度Delta虐爆了連續3天破百確診,現在恢復室內也要戴口罩,直言「金鐘罩12層練滿的國家都爆了,現在封屏東能救台灣嗎?」

貼文一出後,引起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萬華這個例子還不封,就等著傳開」、「不敢想,精采程度應該比這波515更高潮」、「這病毒真的比原子彈還強」、「這隻超強的,現在四處攻城」、「先封吧,不然政府到時會定調屏東是破口」。

▼Delta病毒狂虐疫苗接種第一名的以色列,令台灣網友擔憂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▲Delta病毒強襲以色列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