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婦躺椅享受腳底按摩 門沒關被活逮...業者硬拗:我阿嬤啦!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苓雅區有間傳統整復推拿店家違規偷偷營業,由於店門口大門敞開,屋內業者正幫客人腳底按摩的狀況被看得清清楚楚,雖業者一開始辦稱是「阿嬤來按摩」,但經蒐證後他才坦言是配合婦人方便才將鐵門拉起,沒想到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▲高雄苓雅推拿店非法營業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推拿店非法營業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苓雅區廣東二街一間推拿店,遭民眾檢舉疑似開門營業,民權路派出所員警於23日11時40分前往查看,果真看到店面大門敞開,透過玻璃門更是能將店內營業狀況看得清清楚楚,裏頭燈火通明,一名86歲的陳姓老婦坐在椅子上,蘇姓業者則是正幫她腳底按摩。

▲高雄苓雅推拿店非法營業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業者一開始還稱客人是他阿嬤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蘇姓業者見警方上門查緝時,嚇到立即停下動作,他起初向警方表示:「這是阿嬤,不是客人啦」,而一旁的陳姓婦人見警方要查身分時,自爆說:「我住附近,只是出來買早餐,又沒有什麼」。

蘇姓老闆見警方均全程錄音錄影,才協助勸說客人配合警方稽查。蘇姓負責人無奈地說:「之前都會把鐵門放下來,今天下雨看阿嬤不方便才把鐵門打開,沒想到剛好就遇到警察上門取締」。警方將業者營業過程全程錄影蒐證後,依據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在特定場所未依規定停業者,可處新台幣6萬至30萬元,依法告發取締、移請主管機關裁罰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蛇蠍女50萬買凶斬殺偷吃夫!2少喊臭豆腐報進度 小三搬家逃死劫

以為關鐵門沒人知!菜販群聚打牌 警從「信箱投入口」抓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