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準新人陷仁武群聚感染風暴 足跡史一次曝!婚紗街拍家庭照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主持防疫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主持防疫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爆發7人確診的家族群聚感染!而且還跨2個家族,其中確診的有一對準新人,高雄市衛生局23日公布足跡,因為這對準新人正在準備迎接喜事,足跡包括高雄市婚紗一條街,以及家樂福鼎山店、好市多大順店,而這2個地點也在23日暫停營業進行清消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這火不好滅!仁武家族7人確診 第一圈匡列有7人PCR陽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衛生局公布疫調足跡,其中有一對準新人除了有到過好市多大順店、IKEA,同時還有5次到過仁武區「仙旅素天下」餐廳之外, 還有到過勾勾手自助婚紗、紳士西裝 、梵帝雅影棚規劃,其他足跡詳見下方公布。

▲高雄男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後又回到仁武釀成群聚感染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▲高雄男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後又回到仁武釀成群聚感染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▲高雄男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後又回到仁武釀成群聚感染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▲高雄男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後又回到仁武釀成群聚感染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▲高雄男在新北恩主公醫院感染後又回到仁武釀成群聚感染           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仁武群聚相關足跡史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