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鍋2北農員工!林右昌今公開確診足跡 怒批:柯文哲睜眼說瞎話

▲▼     基隆0623疫情說明記者會        。(圖/翻攝林右昌臉書)

▲基隆0623疫情說明記者會 。(圖/翻攝林右昌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基隆報導

北農群聚持續延燒,基隆也有2例北農員工確診。對此,基隆市長林右昌23日在防疫記者會中公開2名確診者的足跡,痛批柯文哲,「睜眼說瞎話」。林右昌表示,這2例個案全是在北農的工作場所發生感染,但北市府卻沒有進行詳細疫調並匡列確診者,一直到6/11基隆市做完疫調後,才發現2名確診者均為北農員工。

▲▼     基隆北農員工足跡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基隆北農員工足跡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,北農的主要問題在跨縣市,尤其是新北、基隆。此言論一出惹怒了基隆市長林右昌,頻頻公開開槍,還直接說出,「我很不爽」。

另外,林右昌23日也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中,公開基隆2名確診北農員工的足跡。透過足跡圖來看,這兩例個案生活單純,幾乎是兩點一線,除了開車到北農上班外,幾乎沒有其他足跡,而林右昌也表示,「這2例是北農工作場所發生的感染」。

林右昌表示,這2例皆為6/11確診,其中有一例的感染來源是在6/7發病,且戶籍是在台北市的北農員工。另外一例的感染來源則是北農包裝部的群聚。照理說,這2個確診案例,台北市應該進行詳細疫調並匡列基隆的確診者進行篩檢,但卻是到6/11後,基隆做完詳細疫調才發現他們是北農員工,也讓林右昌不禁痛批,「柯市長睜著眼睛說瞎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