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爆4死! 67歲洗腎男「打完疫苗3天後」陳屍家中

▲▼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指出,苗栗縣23日新增一名施打疫苗後死亡的個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、戴若涵/苗栗報導

AZ疫苗開打,陸續傳出接種疫苗後猝死的個案!苗栗縣衛生局長張蕊仙指出,23日上午接獲通報,新增1名死亡個案,目前苗栗縣累計4件死亡個案。

張蕊仙表示,截至23日為止,苗栗縣共有10件施打疫苗通報不良反應案例,4例為死亡個案。23日上午衛生局接獲通報指出,一名頭份市67歲男性,18日曾接種AZ疫苗,21日被家人發現在家中死亡,這起個案為一名長期洗腎的病患,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腦血管病變等病史,每周一、三、五都會到醫院洗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個案死亡是否跟施打疫苗有因果關係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張蕊仙表示,家屬若有疑慮,苗栗縣衛生局將會協助申請預防接種的受害救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