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追問微解封?陳其邁一句話總結:非常非常非常擔心雙北疫調

▲高雄市府22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府提供)

▲高雄市府22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高雄市府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數連日下降趨勢,外界關注「微解封」是否可行,高雄市長陳其邁被問及時,總結就是一句話,「我非常非常非常擔心雙北的疫調」。

針對「微解封」是否可行,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,現在疫情雖數字到百位數以下,但北部地區感染源都不是太明確,也有北農,或是新北恩主公醫狀況,對疫情來說是非常憂心,我想可能在北部地區能更了解當地流行狀況較好,尤其疫調狀況到底如何,我們也希望有更多資訊,對於高雄要來判斷是否微解封才能有所依據。

最後媒體再追問,市長針對微解封的說明,是不是代表只要雙北的疫調沒有確實找出傳染源,高雄市就不贊成微解封?陳其邁僅一句話表示:「我非常非常非常擔心雙北的疫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憂北農風暴南燒!高雄匡列150人採驗中 104人結果出爐

高雄孕婦接種「一張圖秒懂」 施打3途徑20合約醫院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