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了世界!本土降回雙位數「只花16天」 鄉民1點打臉:也是高標

▲▼三級警戒滿月,台北空城與一個月前對比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已超過一個月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看好了世界,台灣只示範一次。」國內新冠疫情爆發,雖然沒有如願在兩週內解除三級警戒,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台灣6月5日的單日確診數高達476例,過了2個禮拜後,今(21)日就控制到2位數,「台灣確診下降速度世界第一?」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台灣這波疫情從5月15日爆發,從180例一路往上攀升,6月5日來到高峰,單日新增476例,而後數量起起伏伏,一直到19日開始才逐漸下降,當天新增127例,20日新增107例,今(21)日則降回2位數,新增75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只花16天就從476例降到75例台灣人超強吧」為題發文,提到5日還有476例確診,台灣花了16天就控制到高峰期的六分之一,應該算很強吧?有哪個國家和台灣降得一樣快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注意到確診數下降得很快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看好了世界,沒疫苗也能解封的」、「不要立Flag」、「雙北不用封城,關百貨跟傳統市場就好」、「請大家別那麼樂觀好嗎」、「不要再什麼看好世界了,丟過一次臉就夠」、「明明就封一個月了」、「夏天控制不了,秋冬大流行更糟」、「我是不敢吹這麼早啦」。

此外,也有些網友點出1關鍵,直言確診數下降也沒什麼值得大肆宣揚,「然後死亡率世界高標」、「但是死亡率也高」、「然後死越來越多人」、「死亡率也很X」、「死亡20人還是很多」、「可是死亡率」、「死亡率自己看一下」、「是的,世界怎麼追得上台灣的死亡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