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250萬劑莫德納將抵台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昨(19)日晚間宣布捐贈250萬劑疫苗給台灣,比原先的75萬劑多出三倍,這批疫苗預計今天下午4時30分抵台,優先分配對象為何?是否能擴大開放給七類對象以外族群施打?指揮中心下午有望說明。外傳我國自購41萬劑莫德納疫苗近期也會來台,詳情如何,下午有望一併揭曉。

繼日本上月捐贈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後,美國昨宣布捐贈台灣250萬劑量莫德納疫苗,並由華航運送。班機昨自田納西州曼非斯市(Memphis)起飛,預計今天下午抵。

AIT昨晚間在其臉書發文指出,「此批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,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,也是國際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昨晚也回應,「對於酈英傑大使所說『真朋友、真性情』,這次我們真的有感受到了。」

這次執行自行取貨的華航CI5169,航機編號B-18773的777貨機,機身上有「台灣意象」全新塗裝,標誌「CARGO」的C中藏有台灣圖案。華航表示,777F貨機配置雙發動機,省油、適合運用於越太平洋航線,目前為華航北美貨機航線的主力機型。下午抵達桃機時,《東森新聞雲》將為讀者直播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乾淨版畫面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