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掌握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動向! 華航貨機飛越太平洋中

▲▼「flightradar24」即時航班路線網站追蹤華航貨機動向。(圖/翻攝自「flightradar24」)

▲「flightradar24」即時航班路線網站追蹤華航貨機動向。(圖/翻攝自「flightradar24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美國「3倍承諾」的250萬劑莫德納(Moderna)疫苗,由華航CI5169貨機載運起飛,根據全球即時航班路線網站的追蹤該貨機的最新位置,正在遠離美國西岸、橫跨太平洋的上空。貨機預計今(20日)下午5時飛抵台灣。

華航CI5169貨機自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(Memphis)啟程,根據「flightradar24」即時航班路線網站的追蹤動向,台灣時間20日上午6時45分,CI5169貨機已經遠離美國本土,在北太平洋上位於夏威夷北方,尚未跨過換日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一晚美國在台協會(AIT)於臉書發布聲明,表示美國贈予台灣疫苗的貨機已起飛,機上載運的疫苗為250萬劑,是先前承諾75萬劑的3倍之多。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及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(Ned Price),皆在臉書和推特上貼出貨機起飛照。

美方指出贈送疫苗代表的是美國對台灣的承諾,並認為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。蕭美琴則感謝美國拜登政府對台灣的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