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高齡產婦誕10胞胎後搞失蹤!夫至今沒看過小孩...疑是騙局

▲西斯霍和老公「喜獲十兒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SAfmRadio」)

▲西斯霍聲稱自己產下10胞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SAfmRadio」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非媒體日前報導,有一名來自坦比薩的37歲婦女產下10胞胎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震驚全球,不過後續也傳出,因為聯絡不上夫妻倆,且報導此消息的媒體與記者不再做出回應,南非當局無法確認此事真偽,外界也開始懷疑報導是否為杜撰。如今該名婦女的丈夫更跳出來表示,自妻子生產至今,他便從未見過對方以及10個孩子,連他都開始懷疑此事的真偽,甚至向警方提交了「人口失蹤調查」。

南非媒體《獨立線上》(IOL)日前獨家報導,來自坦比薩的37歲婦女西斯霍(Gosiame Thamara Sithole)產下了10胞胎,分別為7男3女,引發全球關注。然而事後當地政府官員卻表示目前他們沒有相關生產的資料,官方無法證實究竟西斯霍是否真的誕下10胞胎,因此也讓人開始懷疑報導的真實性。

▲西斯霍和老公「喜獲十兒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SAfmRadio」)

▲西斯霍的孕肚超乎常人地大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@SAfmRadio」)

綜合外媒報導,西斯霍的丈夫泰伯霍近日卻表示,妻子在懷孕29週時,便被送往醫院待產,隨後因疫情影響,他就再也沒見到親眼見到妻子。儘管這段時間他會透過視訊電話與西斯霍聯繫,但是對方從未給他看過小孩。如今,西斯霍的丈夫開始懷疑孩子們是否「真的存在」,甚至為此提交了人口失蹤調查。

泰伯霍說,在親眼見到孩子們之前,他認為這一切都有可能是騙局,甚至呼籲善心人士停止對他們的捐款。事實上,當地媒體對於此事也是充滿懷疑,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未出現任何住院紀錄或是嬰兒的照片,10胞胎的真實性仍有待商榷。

夏天必備!超涼爽頂級天絲床包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