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男山區買筍敘舊 踩空跌落溪谷不治

▲鄭男散步時不慎跌落溪谷中,被救起時還有意識,怎料17日凌晨卻因多發性骨折、腹腔積血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鄭男散步時不慎跌落溪谷中,被救起時還有意識,但17日凌晨因腹腔積血等,傷重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新竹縣1名鄭姓男子(57歲),16日晚間6時許到苗栗縣大湖山區找朋友買筍,就在2人散步敘舊時,鄭男沒注意腳下鬆軟土石,不慎摔落溪谷中;鄭男被救起時還有意識,經送醫搶救後,17日凌晨還是因多發性骨折、腹腔積血嚴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鄭男與溫姓友人,16日下午專程從新竹到苗栗大湖山區來找劉姓友人購買竹筍;晚間10時許,3人前往劉姓友人家裡附近散步,就在準備返家的路上,鄭男踩到鬆軟的土堆,整個人失去重心,不慎跌落旁邊的溪谷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消防局接獲友人通報後,立即派出人車前往救援;抵達後消防人員利用繩索吊拉方式將鄭男從溪谷救起時,鄭男當下意識清楚。不料,經送醫救治後,17日凌晨3時許,不幸因多發性骨折、腹腔積血宣告死亡。檢警將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計時器提醒,刷牙更徹底

►更換冷氣冷媒突爆炸!火勢狂噴他血流滿地 雙眼嚴重燒傷恐失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