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盼見蔡英文 蔡英文正面回應:樂意安排會談

▲蔡英文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蔡英文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BNT疫苗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18日再度在臉書撰文表示,官民合作的關係需要正式授權,希望能會見蔡英文。對此,總統府回應,蔡總統始終樂意與郭董事長見面會談,會進行後續安排。

針對郭台銘發表的聲明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府有三點立場,一、蔡總統始終樂意與郭董事長見面會談,對於郭董事長的提議,也會進行後續安排。

第二、對於郭董事長提案洽購疫苗之事務,近期各界有許多不實傳聞,或許導致郭董事長有所誤解。但我們期待,郭董事長不要受到未經證實的傳聞所影響。

第三、政府的立場不變,也正盡力促成這項計畫。我們期盼,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,為台灣取得更多疫苗供應,讓合法、安全、有效的疫苗有更充裕的供應來源,確保國人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