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護、快遞員的「口罩神隊友」!歐美防疫大賣、台灣也缺貨

▲▼醫護、快遞員的「口罩神隊友」!。(圖/翻攝自Amazon、果鋪創意提供)

▲歐美醫護、快遞員使用口罩搭配「口罩神隊友」工作。(圖/果舖創意提供、翻攝自Amazon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疫情三級警戒再延長,許多人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一整天都戴著口罩,長久下來容易勒到耳朵痛、心也煩躁,還有口罩尺寸太鬆、不合,或是吃飯、喝水時口罩拿下不知要放哪的窘境,該如何解決?去年疫情在歐美肆虐時,出現一款「口罩神隊友」透過一條輔助繩輕鬆解決大人小孩生活上的困擾,不少宅配、快遞員也認為相當實用,一度造成搶購一空,想不到這項在Amazon被外國人買爆的商品,創意竟是源自台灣!

▲▼醫護、快遞員的「口罩神隊友」!。(圖/翻攝自Amazon、果鋪創意提供)

▲口罩舒壓頸掛繩能配合各種臉型,也幫助臉小的兒童包覆更緊密。

來自台灣的品牌「Bone」以設計界流傳百年的準則:「Less is more」,巧妙運用一條繩子的設計,解決了大家戴口罩時的難處,將所有不方便之處變成口罩舒壓頸掛繩(Landyard Mask Tie)的主要創意點。一方面釋放口罩繩勒住耳朵的壓力,替口罩減壓,還能調整口罩尺寸、小朋友也能用;吃飯、喝水,取下口罩時可以反折、掛在胸前。

品牌說明,口罩舒壓頸掛繩的原理是透過一條繩子兩邊尾端,轉變成接近「耳朵弧度」的造型,弧狀造型裡面設計了可以容納口罩掛繩的溝槽,在弧形的兩端內側,巧妙的設計兩個凸點,套進口罩繩之後,兩個凸點能做限位,卡住口罩不讓它滑出來,而弧狀造型也可舒緩口罩繩束住耳朵的不舒適感。而且這種舒壓口罩綁採用矽膠一體成型,有效避免零件組裝造成的縫隙、不易清潔的問題,方便清洗,酒精消毒,矽膠環保耐高溫的材質,甚至可以用開水煮沸、消毒。

▲▼醫護、快遞員的「口罩神隊友」!。(圖/翻攝自Amazon、果鋪創意提供)

▲口罩舒壓頸掛繩一體成形容易清潔、消毒,防疫期間更安心。

品牌表示,其實此產品在去年底台灣上市時並沒有取得預計的好成績,但今年初上架各國的Amazon馬上就賣到缺貨,持續補貨之後購買力道依然強勁,一舉超越其他品項成為Bone外銷的主力商品。如今台灣疫情意外嚴峻,口罩舒壓頸掛繩也跟著大賣,除了緊急持續量產之外,也計畫推出第二代產品「Bone 舒壓口罩綁」,兩代主要差別在於長度、攜帶更方便,主要為解決有用戶反應在高污染的環境下,取下口罩掛在胸前擔心污染的問題。而第二代舒壓口罩綁目前正在Bone官網https://boneshop.tw/u4mXn募資中,預計在七月初就會開始出貨。品牌強調,希望透過創意解決生活問題的同時,也呼籲大家口罩要隨身攜帶、減少外出,一起度過這個疫情嚴重的時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