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連3天零確診是否解封? 林姿妙:由中央評估

▲宜蘭縣長林姿妙17日表示,雖然宜蘭連3加零,但是否要解封3級管制?由中央評估決定。(圖/宜縣府提供))

▲宜蘭縣長林姿妙17日表示,雖然宜蘭連3加零,但是否要解封3級管制?由中央評估決定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17日零確診,已連3天沒有新增案例,疫情趨緩是否宜蘭會3級解封?縣長林姿妙表示,雙北仍有確診數,且宜蘭通勤雙北民眾為數多,是否宜蘭會3級解封?相信中央會評估決定。

宜蘭17日再度零確診,確診數停留在93例(其中2死),宜蘭接連3天零確診,顯示且傳播鏈已受到嚴格管控,宜蘭疫情趨緩,是否宜蘭會考慮讓縣民作息恢復正常來3級解封?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,雙北仍有確診數,且宜蘭通勤雙北民眾為數多,加上宜蘭會3級解封是中央的權限?她相信中央會評估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宜蘭縣長林姿妙17日表示,雖然宜蘭連3加零,但是否要解封3級管制?由中央評估決定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前天PO文「買菜經過確診足跡」 宜大53歲女副教授今睡夢中離世

►20多歲男2度染疫!美國確診康復返台 回宜蘭家鄉陰轉陽又中

►喜互惠生鮮超市、蘇澳港小七 宜蘭公布花蓮確診者足跡

►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!USB充電、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