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「疫苗預約系統」改版上線 238院所50分鐘近半額滿

▲▼台北市政府衛生局「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系統」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「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系統」上線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北市新冠疫苗接種預約系統今早8點啟用,系統共有238家醫療院所可供選擇。不過系統上線不到一小時,已經有多家額滿。

從台北市政府衛生局「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系統」網頁上可以看到,在疫情最嚴重的萬華區共有16間醫療院所提供接種疫苗,不過截至08:49為止,僅剩台大北護、人際醫院、聯醫-萬華門診部、快樂兒童診所、萬華劉小兒科診所、慧洋診所還能預約。而全台北市目前還有156間院所仍有名額可以提供預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上線不到一小時,已經多家診所額滿。

▲▼台北市政府衛生局「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系統」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