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婦檢疫旅館送醫亡!PCR陰性入住 浴室跌倒檢方相驗

▲嘉義地檢署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婦人剛從大陸回來,入住防疫旅館卻跌倒送醫不治,檢方將進行相驗。(示意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82歲陳姓婦人5月20日在檢疫旅館廁所跌倒送醫,直到6月13日不治,雖然死者居家檢疫前的核酸檢測陰性,警方不敢大意,檢附相關資料今天下午報請檢方相驗。

警方表示,82歲陳姓婦人今年與兒子前往中國大陸上海,在5月16日返回台灣,需進行14日的居家檢疫,當天陳姓老婦人與兒子一起人住嘉義市的檢疫旅館,要到5月30日才結束,自主健康管理則至6月7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警方指出,陳姓老婦人5月20日凌晨被發現在旅館的廁所跌倒,緊急送醫急救,當天就轉送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直到6月13日晚上病情急轉直下,院方宣告不治,其家屬以為行政相驗即可,直到昨天上班日前往當地衛生所辦理,但因有跌倒就醫,改另行安排司法相驗,因此,才會晚3天報驗。

警方說,死者陳姓老婦人與兒子一起入住嘉義市的檢疫旅館前,所進行的核酸檢測(PCR)是陰性,入住期間都無相關症狀,不過,員警並不敢大意,則檢附檢測表等相關資料於下午報請檢方相驗。

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!USB充電、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