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德維批苗博雅跪舔中央 「沒資格當北市議員」

▲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嚴峻,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稱全國20幾個縣市民陪雙北坐牢,引發爭議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,根本沒有資格擔任台北市議員!

苗博雅在政論節目《突發琪想》表示,「我講一個比較慚愧的啦,其實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」,因以雙北來講過去這3周,它疫情是壓到一個平的線,但沒很顯著往下,所以才會進入所謂全國三級警戒。

▲▼立法院院會 國是論壇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 李德維 陳以信 葉毓蘭 楊瓊瓔 李貴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德維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李德維16日在臉書表示,不是全國陪雙北市坐牢,是全國坐困愁城,在陪民進黨等疫苗,苗博雅既看不明白這局面,也對自己的選民毫無悲憫,根本沒有資格擔任台北市議員。

李德維還說,比民進黨員還更加跪舔領導中央,為了跪舔領導中央,視自己的選民如芻狗,「前有林昶佐,後有苗博雅,這 不是政治問題,這是人格問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