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反擊「不應把民代監督都視為惡意」 侯友宜回應了

▲侯友宜上午查看關懷包和祝福金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證實,他曾在電話中提醒總統蔡英文要「約束底下的人」,政治口水對防疫完全沒幫助,盼綠營停止抹黑謾罵,不過,民進黨反擊,侯不應把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,對此,侯友宜14日受訪時回應,上下一心、努力防疫才是最重要的。

侯友宜昨天表示,他最討厭政治口水,對防疫完全沒幫忙,過去他提出入境普篩、呼籲中央趕快進疫苗不要刁難,「結果呢?引來惡意的批評、抹黑、謾罵」,侯友宜強調,他是善意提醒總統,國難當頭,人民陷於水深火熱的時刻,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,「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,大家一起團結防疫。」

侯友宜14日上午受訪時,被問到所謂約束是指哪個特定事件,還是指哪些人需要被約束?侯友宜表示,他只是還原當時候整個談話的內容,最重要的是在防疫期間,大家團結在一起,上下一心、努力防疫,我們好好做事。

不過,侯友宜昨天的發言仍遭綠營反擊「監督是天經地義」,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更指,侯不應把所有新北市議員與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,還提到根據媒體網路民調,有超過47.7%的民眾非常不滿意侯友宜的防疫表現,對此,侯友宜僅回應「我們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角色好好的努力做事,大家團結在一起,一起來防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