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爆料連戰打特權疫苗 連辦:5月罹癌開刀按醫囑施打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2日於臉書上影射「副總統連戰夫婦近日到北投某醫院打特權疫苗」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回應,連戰4月下旬因罹癌住院,在醫師建議下已施打,他也批評周玉蔻,為何要用影射、捕風捉影方式,間接逼迫連戰公開病情。

▲▼李登輝追思會-連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連戰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午於在臉書發文指出,民進黨及側翼快去打高端疫苗,用生命實踐台灣價值。對此,周玉蔻回擊,要連勝文快去打科興疫苗,「用生命實踐中國價值」,周玉蔻更將砲火鎖定連戰夫婦,質疑兩人已到北投某醫院施打特權疫苗。

針對爆料,彭國省說明,連戰當時是在主治醫師建議下進行打疫苗,他於4月下旬開始密集到院檢查,當時疫情尚未爆發,5月上旬住院治療,直到5月下旬動完手術才出院。

但彭也強調,連戰認為,他的病情不是重點,而是政府如何早日取得疫苗,把防疫的破口補起來,給老百姓一個交代。他批評,周玉蔻間接強迫連戰公開疫情,把別人隱私講出來就是沒有道德,令人非常不屑,藉著影射、捕風捉影,為了就是轉移政府失職造成疫情擴散的焦點,其心可議,更反問周玉蔻「資訊哪來的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