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次提案要求衛福部勿污名化萬華無效 蔣萬安重批:石崇良不適任

▲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▲立委蔣萬安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次長石崇良11日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詢問,「究竟破口是在哪裡?」多次回答是在台北萬華,讓當地人感到不滿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2日重批,出了事不思檢討改進,反甩鍋給民眾,憑什麼再當人民公僕?石崇良已不適任。

蔣萬安12日在臉書表示,這次本土疫情爆發,石崇良竟說「萬華是破口」,防疫出了問題,讓病毒進入社區傳播,不擔起放寬3+11政策錯誤的責任,竟然污名化、標籤化萬華,把疫情破口卸責給民眾?

「這種出了事,不思檢討改進,反而甩鍋給民眾,憑什麼再當人民的公僕?又怎麼對的起染疫甚至因而往生的民眾?」蔣萬安如此批評。

他也上傳照片,證明不僅曾行文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也曾提案,目的皆是呼籲指揮中心協助相關用語,盡量避免歧視、標籤化「萬華」

蔣萬安說,身為台北市選出的衛環委員,他曾二次提案要求衛福部不要標籤化、污名化萬華,「我認為石崇良次長已不適任這個位置,這樣的態度,不該繼續帶領民眾渡過疫情難關」。

▼蔣萬安曾行文指揮中心及提案,呼籲指揮中心勿標籤化「萬華」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▼蔣萬安曾行文指揮中心及提案,呼籲指揮中心勿標籤化「萬華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蔣萬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