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工廠徵才「41人塞爆房間」! 結局恐吞246萬罰單

記者趙蔡州、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警分局9日下午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永康區中華路有一間工廠舉辦面試活動,現場至少有數十人群聚。警方趕到現場後,發現現場總共有41人,全部都塞在一間小房間內,違反室內不得5人以上群聚規定,隨即取締並函送衛生局裁處,41人未來恐面臨至少246萬元罰鍰。

▲▼41人謀職面試挨罰246萬!台南工廠徵才坐滿人 警認群聚開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工廠徵才「41人群聚」,未來恐吃246萬罰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永康警分局表示,9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永康區中華路有工廠舉辦面試活動,涉嫌多人群聚,他們立刻派轄區復興所人員前往查處,發現會議室幾乎塞滿了求職者,儘管每人都有戴上口罩,卻幾乎都是肩並肩坐在隔壁、未保社交距離。

▲▼41人謀職面試挨罰246萬!台南工廠徵才坐滿人 警認群聚開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警方發現現場有41人群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調查,負責人陳男在會議室向面試者講解工作內容,包含工作人員及面試者總共有41人群聚,現場員警告知眾人已違反了室內不得5人以上群聚規定後,隨即釐清眾人身份、製作稽查紀錄表移送衛生局裁處,41人未來恐面臨至少246萬元罰鍰。

永康警分局長呂世明表示,國內目前已有部分本土病例尚無法確認源頭,為了防止有出現輕微症狀患者未就醫或無症狀感染者進入社區,希望所有人還是要做好自我防護,警方亦會全力對易形成群聚場所進行稽查、勸導,避免群聚感染情事發生,希望場所管理人及民眾都能配合中央防疫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