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常委曝「學姊」黃瀞瑩也打完疫苗 「不會攻擊她該打就打」

▲▼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學姊黃瀞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顧問、中央防疫會議成員丁怡銘,因屬於第二類施打人員,因此在5月已施打疫苗。民進黨中常委、議員梁文傑打包票表示,「學姊」黃瀞瑩也有打疫苗,但他強調,不會因此就攻擊她,「該打就打,不該打就不能打,就這麼簡單。」

有關新冠肺炎疫苗施打,近日國內爭議不斷。而身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心幕僚的丁怡銘也被質疑為何能優先施打。對此,行政院表示,丁怡銘因參與防疫機要,列在第二類施打,本來就可以施打。據悉,政院非中央防疫會議的成員,也都尚未施打。

梁文傑晚間也在臉書表示,因為好心肝診所的事,柯文哲的網軍開始拿丁怡銘來平衡,但首長身邊的機要本來就該施打。他舉例說,在柯文哲身邊的學姐黃瀞瑩打了沒?他打包票有打,「但我不會因此攻擊她。」他強調,「該打就打,不該打就不能打,就這麼簡單。」

另外,同樣是民進黨中常委的北市議員許淑華則說,據她了解,黃瀞瑩是在市立仁愛醫院打的疫苗,但她身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重要幕僚,基於防疫工作需求,如果確實如同丁怡銘,是被列在二類施打名單上,不認為去施打有什麼問題,重點是要襄助市長,把防疫工作做好。

梁文傑受訪時說,據他了解,柯市府重要首長機要,已都有接種疫苗,就如同他臉書發文,基於防疫工作需求,該打的人就該打,不該打的人就不該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