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權打疫苗「足無是款」 陳其邁撂重話:你試試看!絕對嚴辦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重批特權打疫苗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重批特權打疫苗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雙北醫院被爆出多家診所私下偷打疫苗,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嚴肅表示,對插隊打疫苗行為「不以為然」,如果高雄市有特權插隊,「你試試看,我絕對用最嚴重傳染病防治法送辦」。

台北市爆出有6家診所獲配202瓶疫苗,好心肝診所更漏夜違規替志工施打,目前司法單位已介入調查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10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再次強調,地方防疫工作很繁重、很辛苦,但民眾願意讓醫護優先施打,就是對醫護的信賴,醫護應該要珍惜,呼籲所有醫護趕快去施打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其邁表示,打疫苗順序是公平問題,就依照SOP列冊,根據風險等級,一個一個把疫苗打好打滿,「沒有人會願意最後一個打」。

陳其邁也重批:「我真的對插隊打疫苗很不以為然,坦白講,足無是款!(很不像樣),防疫當頭,疫苗就是要讓醫護人員打,濫用權益的行為,我不以為然,假如高雄市有特權插隊,你試試看,我絕對用最嚴重傳染病防治法送辦。」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確診男發病前後1天高雄出差!曾到京元電 匡92人採檢出爐

高雄女自疑染疫!「指定醫院」盧小小 衛生局曝採檢結果

台積電送「200筆電+上網設備」到偏鄉 高雄阿嬤感動眼眶紅了

快訊/小港家庭5人染疫 感染源找到了!新北閨蜜住1晚爆傳播鏈

快訊/高雄瑞豐夜市恐營業至7月底!管委會曝撐下去2條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