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確診男發病前後1天高雄出差!曾到京元電 匡92人採檢出爐

▲高雄市政府6日召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連續4日零確診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連續4日零確診,不過日前有一名桃園確診男子曾到高雄出差,由於接觸者皆能掌握,因此衛生局沒有公布相關足跡,但因個案發病前後1天都在高雄市出差,所以擴大匡列至92人,目前有90人採檢都是陰性,還有2人PCR檢驗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桃園確診男曾到京元電子!開車到高雄待3天 匡列37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指出,個案10489為桃園市確診個案,28日曾到苗栗京元電子,30日下午因公務需要,與同事開車到高雄,並居住於旅館,5月31日到客戶公司進行儀器維修,6月1日與同事開車返回北部,4日確診,初步匡列37人。

▲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衛生局表示,個案在5月31日出現症狀,也就是說,發病前後1天都在高雄市出差,考量男子大部分時間都在客戶公司維修機器,接觸時間比較長,相對傳染風險高,除了維持密切接觸者10人,另再擴大匡列49人,共計在廠房部分就有59人分別列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。

在個案投宿的旅館部分,也透過實聯制系統追查到,當時曾在旅館出入有4人、投宿者2人,也被新增匡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。

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,個案共計匡列82人,鑑驗結果,10位密切接觸者快篩、PCR都是陰性,一般接觸者有80人是陰性,另有2人因被新增匡列,PCR檢驗中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女自疑染疫!「指定醫院」盧小小 衛生局曝採檢結果

台積電送「200筆電+上網設備」到偏鄉 高雄阿嬤感動眼眶紅了

快訊/小港家庭5人染疫 感染源找到了!新北閨蜜住1晚爆傳播鏈

快訊/高雄瑞豐夜市恐營業至7月底!管委會曝撐下去2條件

莫德納疫苗9日開打!醫建議:孕婦、AZ第一劑嚴重過敏者優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