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僅7天! 華為鴻蒙系統升級用户「飆破1000萬」

▲華為鴻蒙系統(HarmonyOS 2)免去藍牙或APP連結設備,帶來智慧終端使用上的創新體驗。(圖/CFP)

▲華為鴻蒙系統(HarmonyOS 2)本月初推出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華為本月2日正式推出鴻蒙系統2.0(HarmonyOS 2)。9日,根據陸媒披露,華為內部人士透露,截至目前,HarmonyOS升級用户已經突破1000萬。華為公司之前預計,2021年底搭載鴻蒙作業系統的設備數量將達3億台,其中華為設備超過2億台,面向第三方合作夥伴的各類終端設備數量超過1億台。

據《科技日報》報導,6月2日,華為正式發布HarmonyOS 2系統,同時發布多款搭載該系統的新產品,包括手機、智能手錶、平板電腦等。

發布之後,華為Mate 40系列、Mate 30系列、P40系列、Mate X2、nova 8系列等「百」款設備將陸續升級HarmonyOS 2。

6月9日,有網友發布消息稱,發布不到一周,HarmonyOS 2升級用戶已破千萬,並配圖為一個慶祝蛋糕。對此,華為內部人員回應稱,目前HarmonyOS 2升級人數確實已突破千萬。

此外,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華為在德國首間旗艦店9日在柏林開業,是華為在歐洲地區營業的第5間旗艦店。華為西歐消費者業務總裁田文浩表示,歐洲市場始終是華為海外業務的重要部分;2020年和2021年前5個月,華為的手提電腦、無線耳機和智能手錶在歐洲銷量增長尤為強勁,華為將繼續推進在歐洲的產品銷售,提升用户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