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電視攝影天天跟著侯友宜跑行程 新北:即日起改由TVBS供訊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通勤與三重熱區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視察熱區消毒、接種站等行程,都是由壹電視及府內攝影合作。(資料照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年代壹電視大樓爆出一名攝影師倒臥廁所身亡,經PCR檢測後為陽性確診,北市衛生局9日緊急快篩166人,晚間確定11人陽性,後續要進一步等待PCR結果。對於壹電視攝影負責新北市長侯友宜每日視察行程、防疫記者會直播等工作,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9日晚間表示,即日起改由TVBS負責供訊。

對於為何是壹電視攝影天天跟著侯友宜跑,蔣志薇解釋,雙北升級三級警戒以來,市長行程不公開、下午的防疫應變會議也改為線上直播,但仍會由一家電視台攝影記者負責供訊,而衛星公會安排壹電視專門負責拍攝新北市府的行程。

據了解,壹電視攝影組與新北市府內攝影師的合作,包括跟隨侯友宜前進菜市場、醫院、快篩站、疫苗接種站、移工宿舍、集中檢疫所等地進行視察,每日下午則負責疫情記者會,記者會當下就是全程與壹電視工作人員併肩一同拍攝。

消息一出,媒體圈也有不少人私下關切新北跟侯友宜的狀況,新北市新聞局表示,侯友宜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無異常。此外,多次出席新北市記者會及擔任顧問的台大公衛系教授陳秀熙,近日也多次上壹電視錄節目。

新聞局表示,壹電視團隊前一次拍攝侯友宜視察行程於5/29上午,至於防疫記者會共訊,直至昨天的記者會都是由壹電視負責,不過,過程中與侯友宜有維持社交距離,並全程配戴口罩,即日起改由TVBS共訊。

新聞局強調,府內攝影師日後還是會持續跟侯友宜視察行程,工作內容目前不會調整,仍會一同出訪視察,但會請同仁多注意身體狀況,外出做好防護措施。

至於府內員工人心惶惶,是否需要針對市府參與市長行程、防疫會議的幕僚進行快篩,新聞局表示,由於壹電視分棟辦公,快篩分為「紅、黃、綠」區,快篩以紅區為主,SNG記者並不在紅區上班,因此目前暫不會安排市府同仁快篩。

▲新北強化管制市長,侯友宜呼籲一次買足,減少次數。             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侯友宜訪視醫護防疫旅館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視察各個熱區消毒、接種站、醫院快篩站、菜市場等地點,都是由壹電視及府內攝影師合作包辦。(資料照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