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澳碧候村雜貨店再+1!9月大男嬰確診了 一家9口7人染疫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宜蘭縣今(9日)新增2例本土個案,其中案11975為南澳碧候村雜貨店傳播鏈新增的確診案例,是僅有9個月大的嬰兒,父母分別為案10993、10994,昨出現流鼻水症狀後,經採檢確診,Ct值13,該傳播鏈一家9人已有7人確診。

▲宜蘭碧侯村民不滿案4990自台北返家,讓母親確診為案5974,砸酒瓶洩憤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▲南澳雜貨店爆發傳播鏈,引爆當地居民怒火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該雜貨店為南澳碧候村的少數店家,當地民風淳樸,多數居民均會上門光顧,不料5月下旬,在台北工作的老闆娘女兒傳出因公司樓下有人確診而休業,隨後返回南澳老家,不料卻出現症狀,採檢後確診,為案4990,因此引爆當地居民怒火,憤而前往店家砸酒瓶洩憤;隨後案4990的母親、父親、弟弟、姊姊、姊夫相繼染疫,日前姊姊(10993)與姊夫(10994)生下的9月大小男嬰也出現流鼻水症狀,經採檢後確診,為案11975,目前雜貨店一家9口已有7人染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