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足跡曝!南澳雜貨店傳播鏈+1 父母確診「幼兒也染疫」

▲▼宜蘭0609足跡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▲宜蘭今再新增2例本土個案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宜蘭縣今(9日)新增2例本土個案,目前縣府已立即著手進行追蹤管理,縣長林姿妙表示,民眾如有出現身體不適症狀,務必盡速就醫,平時應減少外出,降低群聚、感染風險。

宜蘭縣府指出,今新增的案11974為50多歲女性,5月31日出現喉嚨痛、嗅覺異常等症狀,直到6月7日才就醫,經採檢後確診,Ct值27;案11974家人曾到新北市,目前感染源尚待確認。另一例個案、案11975為南澳雜貨店傳播鏈新增案例,是一名幼兒,為案10993的孩子,8日出現流鼻水症狀,經採檢後確診,Ct值13,目前該傳播鏈累計已7人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宜蘭縣府衛生局呼籲,由於目前病毒流竄,如若民眾出現疑似症狀,一定要立刻就醫,才能保護好自己與家人。

▼宜蘭確診個案足跡史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▲▼宜蘭0609足跡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▲▼宜蘭0609足跡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