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泳欣賞藍眼淚!28歲女被鱷魚拖下水 她勇猛救回雙胞胎姊妹

夜泳欣賞藍眼淚!28歲女被鱷魚拖下水 她勇猛救回雙胞胎姊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雙胞胎姊妹旅行遭鱷魚咬傷,目前仍在接受治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到墨西哥觀光景點欣賞藍眼淚,其中1人開心在潟湖中游泳時居然遭鱷魚咬住並且拖入水中,另1人見狀為了救姊妹也立即跳入水中,雖然勇猛擊退鱷魚,2人都因為咬傷送醫接受治療,1人尚未脫離險境。

來自伯克郡的28歲女子梅麗莎(Melissa Laurie)6日在墨西哥瓦哈卡州埃斯孔迪多港附近的Manialtepec Lagoon潟湖遊玩時,突然遭鱷魚拖入水中,雙胞胎姊妹喬治亞(Georgia)立即跳下水中救人,好不容易找到梅莉莎身影,正要把人拖回船上時鱷魚再度攻擊,她最後成功擊退不過也身受重傷。

母親羅利(Sue Laurie)表示,2人都被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治療,可是梅莉莎仍然處於性命危殆的狀態,「梅麗莎仍然活著,但我們不知道傷勢是否會嚴重到致命,她肺裡有積水,一直在咳血,目前人還在昏迷中」。

父親西恩(Sean)則說,喬治亞因為有潛水執照並且有救生經驗,所以才能在危急狀態中拯救姊妹,「鱷魚攻擊她們時,她不停攻擊鱷魚的頭,好不容易才讓鱷魚鬆口,不過她身上也被咬傷」。據了解,這對姊妹3月離開英國,在世界各地進行背包客旅行,本來計畫11月返國沒想到遭逢事故,目前仍在墨西哥接受治療,家人尚未決定何時能前往當地把人帶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