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跟進北市免費打疫苗 柯文哲:對付疫情沒像對付我用心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北市率先宣布台北市民施打疫苗免費,而中央編列預算內容,6月3日追加的預算當中,符合40億元是獎勵用在專責病房、檢驗站,並不是疫苗接種服務,此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畫中,是接種處置費,每次100元,不含掛號費。對於中央是否該說清楚,以及是否會覺得北市被刻意打壓,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,「對付新冠肺炎沒有像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市府提供)

柯文哲7日在疫情說明記者會表示,「反正預算是他們編的,也不是我編的,這個是他們自己要去說明」,不過這幾天中央說法變了好幾次,應該把每一次的說法拍下來,變來變去,不過還是算了,還是那句話,把事情做好最重要,「到這個時刻,所以人家在講嘛!對付新冠肺炎沒有像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