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+3!1人在萬華戶政工作 1人嗅味覺喪失「就醫確診」

▲6/7日CDC公布基隆確診個案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6月7日CDC公布基隆確診個案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(7日)公布國內新增本土個211案例、境外移入3例,確診個案新增26例死亡;基隆市新增3例,依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,累計181人染疫。其中,(案11454)因嗅覺及味覺喪失,另(案11455)萬華戶政工作,匡列為職場接觸者,經採檢確診。

林右昌表示,7日CDC公布基隆3例確診個案,(案11454)50多歲男性,此案因嗅覺及味覺喪失,至醫院就醫,經採檢確診,疫調中;(案11455)30多歲男性,萬華戶政工作,匡列為職場接觸者,經採檢確診,疫調中;(案11517)60多歲男性,護理之家住民,原紅區高危險接觸者,5/30日快篩陰性,6/5日因身體不適送醫,經採檢確診,疫調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6/3日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菜市場巷仔內!深入民間成防疫高手 林右昌成功圍堵基隆疫情

3級警戒!降2級不可能升4級不敢 林右昌:「以撐待變」壓控疫情

新北男到院前亡快篩陽性 里長痛斥:「PCR陰性」遺體卻已火化了

獨/朱學恒送指揮中心喪禮4花籃 命理專家楊登嵙:觸人楣頭是損德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