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10縣市+0!最嚴重雙北「降至雙位數」稍減緩 確診地圖曝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7)日公布國內新增215例本土案例、26人死亡,截至今日,此波社區流行已奪走274條人命;不過,今日有10縣市皆是+0,其他也都是個位數,就算是最嚴重的雙北也減少到雙位數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製作了「2021年新冠肺炎全台本土病例分佈圖」,方便看出全台最新狀況如何。

▲▼0607單日確診地圖(圖/ETtoday)

▲0607單日確診地圖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今日新增211例本土病例,為106例男性、105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90多歲,發病日介於今年5月21日至6月6日。另外,今日新增26例死亡個案,共計為男性20位、女性6位,年齡介於50多歲至90多歲,發病日介於5月10日至6月2日,確診日介於5月12日至6月5日,死亡日介於5月31日至6月6日。

個案分布地區以新北市82例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60例,苗栗縣45例,彰化縣8例,新竹市、桃園市、澎湖縣及基隆市各3例,宜蘭縣、嘉義縣、屏東縣及新竹縣各1例。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69例中,64例為已知感染源,1例有萬華區活動史,4例關聯不明。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。

▼0607全台總數確診地圖(圖/ETtoday)

▲▼0607全台總數確診地圖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