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京元最新快篩結果來了 「累積陽性65」今晚拚7000人全驗完

▲篩檢站狀況 。(圖/京元電提供)

▲京元電子連續3天快篩,共65人陽性。(圖/京元電提供)

記者趙蔡州、陳凱力/苗栗報導

京元電子5日晚間最新現況公布,截至5日晚間6點30分,已經快篩1998人,結果陽性6人、單日陽性比率為0.3 %,除有部分人員仍待篩檢外,基本上公司7000人已全數篩檢完成,剩餘未測人員將拚今日完成檢驗。

據悉,京元電子3日至5日晚間6點30分累積快篩了共6477人,總共有65人呈現陽性,其中本籍16人、外籍49人,陽性比率為1%,陽性者全部加驗核酸檢測(PCR)。另相關接觸者均已陸續匡列,匡列多為外籍員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苗栗縣5日新增66名本土病例,創下了單日新高,全縣累計188例,其中京元電53例(移工43例、本國10),超豐電子11例(移工10例、本國1例)。

京元電子近7000名員工快篩持續,但截至5日就有130人確診,其中多數外籍移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