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根壓出口罩印!護理師「憔悴模樣」曝光 2萬人哭了:最美的臉龐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受到本土疫情影響,全台醫護疲於奔命,幾乎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。一名江姓護理師張貼了下班時的照片,臉上充滿明顯的壓痕,憔悴的神情曝光,讓上萬網友感到十分心疼。

▲▼護理師下班後,模樣相當憔悴。(圖/江姓護理師授權提供)

▲江姓護理師下班後,模樣相當憔悴。(圖/江姓護理師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姓護理師在個人臉書上發文,由於口罩悶著臉、加上生理期冒了痘痘,山根、臉頰有明顯的壓痕,加上忙碌的工作,卸除裝備後頭髮也十分凌亂。

除此之外,江姓護理師還揭露上班時的狀況,不但只喝了2口水,就連有尿意也必須憋著,雙手過度使用酒精而乾裂,腦部也感覺到缺氧。

▼受到疫情影響,全台各地的醫護人員都相當辛苦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救護車,醫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過,就算是如此,隔天依然還是要上班,「明天見。」這也讓她呼籲,希望民眾能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少外出,一起用行動挺醫護。

江姓護理師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記者說明,其實這種狀況是護理師的日常,且她並非專責人員,辛苦的程度與專責人員比起來,還是有差異。

儘管如此,江姓護理師憔悴的照片曝光,還是讓上萬人相當心疼,「最美的白衣天使,謝謝妳們」、「好不捨!台灣有妳們這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真好!辛苦妳們了」、「最美麗的天使臉孔」、「疫情貢獻最大的不是別人,是您們,加油辛苦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