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興誠批藍營品行墮落 羅智強火大嗆:先學郭台銘幫台灣爭取疫苗

▲羅智強開嗆曾興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智強)

▲羅智強開嗆曾興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智強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嚴峻,在野黨頻質疑蔡政府防疫政策,不過,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4日嗆聲,人人應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,拒絕謾罵,「藍營人士天天吵罵,唯恐台灣不亂,甘味中共犬馬,品行可謂墮落不堪」。對此,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晚間火大反擊,先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幫台灣爭取500萬劑疫苗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4日在臉書PO出曹興誠在LINE群組的發言,並表示該群組的人表明已獲曾興誠同意,可轉發。

曹興誠在群組中表示,「過去一年病毒在全球肆虐,台灣防疫得體,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之中。純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,現在台灣開始嘗到病毒蔓延的滋味,好在各種疫苗皆已問世,證明可以遏止疫情,台灣必然也會逐漸增加接種比例,不會讓疫苗失去控制。值此之際,人人應該心平靜氣,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,拒絕留言和謾罵。藍營人士天天吵罵,唯恐台灣不亂,甘味中共犬馬,品行可謂墮落不堪!」

對此,羅智強反嗆,曹興誠罵監督政府的人「甘為中共犬馬」,請問曹興誠,你打了疫苗了沒?打了什麼品牌的疫苗?「我到現在和台灣大多數人民同島一命,都沒有打疫苗,如果我因為新冠確診,我就可能是失去生命的那兩百人的其中一個,我為什麼不可以要求政府,給我們疫苗,我為什麼不可以要求政府,不要再刁難郭台銘的500萬疫苗」。

「你討厭國民黨、支持民進黨,我們尊重,但少來學民進黨抹紅這一招」。羅智強強調,中共軍機擾台、打壓台灣外交空間,他一樣反對譴責,如果是因中共打壓買不到疫苗,他也一樣反對譴責,但現在郭台銘就是可以買到疫苗啊,民進黨為什麼不放,這是總不是中共打壓吧。

羅智強再罵曹興誠,「你是企業家你有錢,你能了解打不到疫苗的台灣人民,心中的痛苦嗎?連我也得天天擔心爸爸媽媽家人小孩會不會確診,因為我們也都打不到疫苗!先學郭台銘幫台灣爭取500萬劑疫苗,我羅智強跟你嗑三個響頭,我也甘之如飴」。

文末,羅智強還用Hashtag強調,「真的超級火大」,「莫名其妙的曹興誠」、「照他的邏輯台灣根本不需要在野黨」、「和中共一樣一黨專政就可以了」。

▼周玉蔻透露曹興誠罵藍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▼周玉蔻透露曹興誠罵藍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周玉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