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+1足跡曝⋯隔離5天「陰轉陽確診」!萬華傳播鏈累計14人染疫

▲▼花蓮縣新增1例確診。(圖/翻攝徐榛蔚臉書)

▲花蓮縣新增1例確診,衛生局長朱家祥說明個案情況。(圖/翻攝徐榛蔚臉書,下同)

記者陳羿妏/花蓮報導

花蓮縣今(3日)新增1例本土個案(案9886),累計37例確診。稍早,花蓮縣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個案狀況,這起個案是萬華傳播鏈的延伸,為家族中第14位感染者。

疫調資料顯示,案9886為日前從萬華來拜訪的案6556的女婿,因2名家人(案6754、案6554)確診,5/26被匡列居家隔離,5/27赴國軍花蓮總醫院進行PCR採檢,確認陰性後返家隔離至5/31,並在6/1晚間11點出現畏寒、暈眩症狀,經致電衛生局,6/2上午7點半前往部立醫院採檢,中午11點半PCR結果出爐呈現陽性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,個案Ct值13.8,傳染力比較強,而足跡方面,因都在居家隔離,本身沒有外出,飲食生活用品都是弟弟協助放在門外,不過2人無接觸。

▼足跡、關聯圖曝光。

▲▼花蓮縣新增1例確診。(圖/翻攝徐榛蔚臉書)

▲▼花蓮縣新增1例確診。(圖/翻攝徐榛蔚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