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帽行「確診老闆娘」轉重症病房!兒:沒能守在身邊 萬人淚集氣

▲花蓮帽行母子確診!「媽轉重症病房」兒淚求集氣 萬人爆鼻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花蓮同鄉會)

▲兒自責,沒能陪在母親身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花蓮同鄉會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花蓮一間帽行老闆娘(案7555),有北部客人接觸史,加上與兒同住,日前雙雙確診。正接受隔離治療的兒子(案7556)今不捨發文,表示母親被轉至重症病房,卻不能守護在她身邊,為此相當自責,洋蔥文惹鼻酸,上萬網友也紛紛幫忙集氣。

帽行老闆娘的兒子在「花蓮同鄉會」提到,母親與他一同被安置在衛福部花蓮醫院,至今已兩天半過去,稍早母親被轉至慈濟醫院重症病房,「目前我仍卡在花蓮醫院隔離治療,身為兒子覺得自己非常不孝,沒保護著她守在身邊,所以想要在這個關鍵時期,請大家我媽媽一些鼓勵,撐過這幾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淚道,「我們都希望她好起來,繼續回店裡帶領我們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就連在醫院裡,她也同樣一直掛心花蓮人的健康安全,想懇請各位再為她集氣祈禱,讓愛與奇蹟出現。」

文章一出,短短3小時,已超過1.1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直呼,「老闆娘我有跟妳買過安全帽喔!加油,早日康復」、「加油!孝順的孩子,老天會保佑老闆娘早日康復的」、「祝福老闆娘早日康復」、「加油,良心店家。花蓮同心,花蓮加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