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質疑很多死亡個案沒說!陳時中否認:確定有死亡就會和大家說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台灣本土確診已破8000例,死亡數更已破百,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死亡數變少不太合理,質疑很多通報死亡個案沒公布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對此回應,死亡案例不能隨便講,有已經知道確定的都會跟大家報告。

▲▼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死亡數變少不太合理,本院區就不少通報死亡個案還沒公布」,回推放大也不只現在這個數字,期望指揮中心只是在搜集詳細資料,能持續修正呈現真實狀況。

陳時中對此回應,死亡數不能任意這樣講,確定有死亡,且指揮中心已知並確定的,就會如數和大家報告,否認很多通報死亡個案沒有公布。

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上午記者會中表示,指揮中心每天公布的確診數及死亡數都會聯繫地方政府做確認,而在這一年多以來,每天都是明白、明確地公布,「在台灣,這種資訊公開透明,裡面不會有所隱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