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疫情深溫少接觸 嘉義蘭潭後山步道關閉至6月14日

▲蘭潭後山步道暫時封閉至6月14日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蘭潭後山步道暫時封閉至6月14日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疫情嚴峻,全台進入強化三級警戒,為避免不必要之人群接觸發生,嘉義市政府27日起暫時封閉蘭潭後山步道至6月14日。

觀光新聞處觀光工程科長林靖淳指出,蘭潭後山步道共計6處出入口進行封閉,分別為嘉義大學北側門步道入口、筍寮步道入口、筍寮步道支線入口、二漢坡入口、好漢坡入口、鎮德宮步道入口。

市府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,並停止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,不配合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新臺幣3,000元-1萬5,000元罰鍰,且不再勸導逕予開罰,請各位市民朋友共體時艱,嚴守防疫規定,最新疫情訊息請上嘉義市政府防疫資訊網 https://reurl.cc/pgdm8x 了解。

潔淨齒縫一手搞定生活必備遠離牙周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