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獅子團女兒匡列205人採檢結果曝! 高雄首例確診結案

▲案1289    。(圖/高市府提供)

▲案1289採檢結案    。(圖/高市府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子北返回到蘆洲探望染疫確診的父親,結果卻在高雄自費採檢確診。這名高雄女子為案1289,她於這個月8日回新北市蘆洲老家與父母過母親節,與家人相處24小時後,9日搭乘普悠瑪127車次回到高雄,並轉搭捷運回小港,再走路返家,回家後看到新聞,自行到院採檢並確診。衛生局29日宣布已檢採已檢205人,PCR檢測後這205人全數陰性,全部解除隔離。

高雄首例本土確診者(案1289),因日前北上至蘆洲與父親(案1229,獅子會前會長好友)慶祝母親節而染疫,返回高雄後看到新聞自行到醫院採檢確定確診。高雄市衛生局依個案活動及居住地匡列三圈,第一圈為同事、第二圈為大樓住戶加上健身房,第三圈則是匡列313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一共518人,已採檢205人,PCR檢測後這205人全數陰性,衛生局宣布全部解除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瑞豐夜市自主停業到6/14 艱難決定...不想成防疫破口

送餐到隔離戶收到「已消毒」現金!外送員憂心染疫 公司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