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媒體爆:拜登與普丁將在日內瓦「首度會晤」

▲▼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,將在瑞士首度會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瑞士媒體報導指出,可靠人士透露,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丁,近日將在瑞士舉行首次會晤,具體的時間地點還不清楚,但應該會在幾周後在日內瓦舉行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引述瑞士媒體《每日導報》 (Tages-Anzeiger)報導,美方已經派人到日內瓦進行會前會,飛機觀察者還在推特上發文說,23日有不尋常的貨機在日內瓦機場降落。

華盛頓與莫斯科方面,目前尚未對相關報導做出評論,由於俄羅斯日前陳兵烏克蘭邊境,造成局勢緊張,以及莫斯科當局對待異議人士的做法引發西方各國的關切,造成兩國的關係惡化。

俄羅斯塔斯社(TASS)援引俄羅斯聯邦國家安全委員會稱,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(Jake Sullivan)和俄羅斯聯邦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帕特魯舍夫(Nikolay Patrushev)周一在日內瓦舉行了會談,為可能舉行的峰會做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