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劣!不戴口罩用「毛巾遮口鼻」 北市男罵警「X」下場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二分局2名派出所警員21日執行巡邏時,見到1名男子沒戴口罩,僅用毛巾遮住口鼻,上前勸導反遭對方飆罵髒話,最後依照妨害公務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,另外未戴口罩的部分則開立舉發單,由衛生局裁處。

▲▼男子不戴口罩還用毛巾遮住口鼻,警方勸導還朝2警飆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不戴口罩還用毛巾遮住口鼻,警方勸導還朝2警飆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泉州街派出所警員張耿豪、陳佶豐5月21日15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,在中華路、南海路口,發現1名49歲的鄭姓男子沒戴口罩,便上前規勸。這名鄭姓男子僅用毛巾遮住口鼻,員警當場勸說,但對方仍執意不聽。

鄭男與警方爭論之際,竟然飆罵髒話,2警員隨即將鄭男壓制在地,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進行偵訊。鄭男除遭妨害公務送辦外,另外警方也填製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舉發通知書,報請衛生局裁罰。

警方呼籲,民眾外出務必戴口罩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,如經勸導不聽,警方定將嚴加查辦,報請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
憂防護短缺 松山慈惠堂贈警消醫3萬件防護衣+N95口罩1.3萬個

快訊/北市刑大又2偵查佐「快篩陽性」無症狀 待進一步檢測釐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