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RT大樓疑出現確診案例! 電台「全面清空」仍照常播音

▲▼ICRT 。(圖/翻攝自ICRT粉專)

▲ICRT所在大樓疑似出現確診案例。(圖/翻攝自ICRT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雙北於本月18日進入三級警戒,位於新莊的ICRT電台也配合啟動應變計畫,電台人員分流上班,不過近日疑似出現確診案例,ICRT也緊急下達撤退令,25日電台人員全面清空,不過節目、新聞製播等都維持正常播出、持續運作,聽不出異樣。

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後,ICRT也啟動影變計畫,電台人員分成A、B兩組完全分艙分流,一組在辦公室繼續上班,另組則居家遠端作業,以確保戰力維續,一旦遭遇疫情波及仍可持續運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CRT所在大樓於24日傳出疑似確診案例,整棟大樓隨即展開消毒,ICRT雖未納入匡列範圍,但考量後續可能風險和確保營運,當即決定25日全員不再進入公司處理業務,並啟動預先籌劃的遠端作業方式。

廣播電台的作業相較於一般行政辦公業務更為複雜,牽涉及諸多工程及技術細節,但ICRT早在去年三月期間,就已經制定一套緊急應變遠端作業方案並建置就緒,並經歷過多次測試演練,因此即使遇到緊急突發狀況、全員撤退,仍能維持運作,無論節目主持音樂播出,新聞編輯及播報,乃至特定單元及廣告排播和其他行政庶務,均能繼續正常播音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