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再現1例「台灣輸出」! 連2天揪出4名染疫者

▲新冠肺炎,上海,武漢肺炎,機場,空姐,檢測 。(圖/路透社)

▲福建再報告新增1例台灣輸入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福建衛健委24日通報,5月23日0到24時,福建省報告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,為台灣輸入(廈門市報告),當日報告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0例。前一天,福建也揪出2名確診者和1名無症狀患者,兩天合計發現4名染疫者。

截至5月23日24時,福建省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17例,目前住院27例,無死亡病例;現有報告境外輸入疑似病例0例;現有報告境外輸入無癥狀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9例。

5月23日0到24時,福建省無報告新增本地確診病例,無新增本地疑似病例,無新增本地無症狀感染者。從2020年2月27日起,福建省無報告新增本地確診病例、疑似病例。目前密切接觸者已解除醫學觀察24723人,尚有284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。

23日,上海市衛健委上午通報4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1例於20日從台灣抵達上海浦東機場,入關後就被集中隔離觀察,並出現症狀,被診斷為確診病例。另外,福建省衛健委同日上午也通報了2例從台灣抵達廈門的確診病例,以及1例無症狀感染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