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快捷收發股外勤今確診 累積4員工、1外包人員染疫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已有6名員工與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,其中,3名確診者為總公司內勤、郵件處理中心及漢中街郵局窗口人員。今(24)日再增加一名快篩陽性的台北郵局快捷股外勤郵務士確診,目前一共累積4名員工、1名外包人員確診,另還有一名金南郵局窗口員工等待PCR採檢結果出爐。

▲▼開車戴口罩,自駕,二人以上要戴口罩,口罩,防疫,郵差,郵局,送信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中華郵政目前已累積5員工、1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郵政先前有一名台北快捷股外勤人員快篩陽性,據了解,今天已通知PCR檢測確診。累計至今已有6名員工及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,已確診部分為總公司內勤1名、郵件處理中心1名、漢中街郵局窗口1名及台北快捷股外勤1名,另還有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1名。至於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目前仍僅是快篩陽性,還在等待PCR採驗結果出爐。

在這些確診員工中,基層最擔心漢中街郵局窗口這一案,據了解,這名人員平常生活單純,但因工作曾接觸過確診民眾,因此被通知需居家隔離,在隔離期間有出現發燒等症狀,進行採檢後確認染疫。

一名基層員工表示,到現在漢中街郵局仍持續營業,但大家都很擔心隱藏的風險,因為物品上面的接觸都有很多,同事間的單據、金錢往來都會有風險,認為應該要比照去年高雄小港郵局有人員曾接觸確診個案,停業14天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