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超時賣菜! 「違反新冠宵禁」遭警察當街狂毆慘死

▲▼屍體,遺體,死亡。(圖/CFP)

▲17歲少年被警察打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17歲少年21日外出賣菜,但因為超過宵禁時間,當街被警方毆打,在失去意識情況下帶到警局,再度遭到毆打,雖然之後送醫急救,但最終仍不幸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於邦格阿爾毛,一名17歲少年在屋外賣菜,超過了當地「新冠肺炎宵禁」規定的下午3時,隨即被一名警察當場用棍子狂毆,之後又被抓到警局再度毆打。

家人透露,17歲少年當下被打到失去意識,但還是被帶到警局,之後身體狀況持續惡化,雖然送到醫院搶救,在當天下午4時許被宣告死亡。少年的父親指出,「接到了其他攤販的通知,才得知情況,但趕到醫院時,他就已經走了」。

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憤怒,紛紛上接示威抗議,要求給予受害者家屬賠償,並且對施暴警察採取行動。警方發聲明表示,整起事件已立案調查,目前打人警員已被立即停職,另一名警衛也已被開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