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朝陽確診女「同框20人夜唱」!中市府證實:2同學也染疫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全台進入三級警戒!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0日再公布新增286例本土個案,其中有2名確診個案在台中市。台中市政府說明,今日確診的2名確診者曾與朝陽確診女大生一同夜唱。

▲朝陽科大今天緊急消毒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朝陽科大今天緊急消毒。(圖/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日再公布台中2例本土確診個案,分別為案2710雲林19歲朝陽科技大學女學生、案2816的20歲朝陽科技大學女學生,2案皆因與昨日案2514一同至東協廣場美樂地KTV同包廂唱歌確診,均已至醫院隔離治療,台中市政府也立即成立「朝陽前進指揮所」設置快篩站,針對校園周圍加強清消,請民眾放心。

市長盧秀燕指出,當時朝陽大學同學們一同到KTV歡唱,人數高達20人,由於密閉空間待時間很長,又沒有戴口罩,為因應情況,政府緊急提升層級擴大處理,召開會議成立「朝陽大學疫情前進指揮所」,調派99位包括醫護、環保等相關人員協助處理,將對朝陽大學留在校內約800名師生進行第一波快篩,至於已經返鄉或不在本市的師生,則建請學校通知就近進行快篩。

▲台中5月20日疫情記者會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台中5月20日疫情記者會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