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管會:網銀轉帳手續費全免 實體ATM轉帳手續費減2元

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金管會20日在行政院院會中報告,即日起,在三級防疫警戒的疫情期間,「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,轉帳手續費全免;實體ATM轉帳手續費,減2元」,透過此措施鼓勵民眾減少實體接觸與群聚。

對於本土疫情延燒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各部會要從各個面向考慮各種可能的誘因,如何讓民眾減少實體接觸和群聚的做法,希望各部會歸零思考,從各種面向去想像,從人民角度設想,有利民眾防疫。

蘇貞昌指出,金管會提出這樣的網路銀行轉帳手續全免,雖然沒有很大的經濟誘因,但確實可以讓民眾有感覺,在疫情險峻的時刻,減少實體接觸跟群聚。

▲▼第一銀行,一銀,手機號碼轉帳 。(圖/一銀提供)

▲金管會宣布三級疫情期間,網銀跟行動銀轉帳手續費全免,ATM轉帳手續費減2元 。(示意圖/一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