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6歲女童「一採陽二採陰」!入住負壓病房

記者吳世龍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接連幾日爆發本土確診案例,其中19日高雄新增8起確診案例,而其中一名為案2528的6歲女童,該女童的檢驗上有些問題,接觸較為單純,目前匡列60人。

▲▼高雄足跡表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6歲女童相關者匡列60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衛生局指出,她是6歲小女童,基本上檢驗過程第一採,呈現很弱的陽性,今天第二採陰性,這個案由於檢驗結果上有一些問題,還要再釐清,個案有確實掌握其主要照顧者、家人,已對他們進行匡列。

衛生局表示,該個案未有確診個案接觸史且無北部地區活動史,5/14曾前往小港區早餐店用餐,由於預定5/17入院接受化療,故於當日進行住院病人擴篩,入住負壓病房。

茶樹精油乾洗手組,陪你一起防疫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沒戴口罩被檢舉!老闆怒嗆「扣員工獎金」:直到吹哨者自首

快訊/病毒R0值提高到5.5!過去只有2 他曝:1人平均傳給5.5人

快訊/高雄確診女業務「活動複雜」 曾去酒吧、享溫馨、新崛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